Nuffnang Advert

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五月天诺亚方舟3D电影心得




等了许久,五月天诺亚方舟3D电影终于在马来西亚9/26全面3D上映了!(尖叫)



如果你还没看过,记得点开下面的预告片哦!=D








925-马来西亚蓝色奇迹首映包场

很感谢蓝色奇迹MM2合作首映包场,让五迷能第一时间一起狂欢、嗨翻全场!!

话说开放抢票的那天是早上时段,那时候的我还没从被窝里爬出来,还好朋友帮我抢到了一张。( ノ´ ▽ ` )ノ  
超惊险的!之后因为太多人想参加又再追加电影票,全都秒杀!现在连电影票都要用抢的了 இдஇ

无法想象下一次演唱会抢票的情况,人家都还没有机会去任何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哭着跑掉)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参加首映,第一次参加电影包场。
(加入五月天后有了好多的第一次 ≧ω≦)

当天因为时间蛮赶的,所以在电影院外没拍到照 D:


所以在电影还未开始之前拍一张 哈哈!
可是这里的3D眼镜是黑色的 D:(想要阿信和姐姐戴的那副耶 XD)



看预告片的时候就已经很期待了,然后一开场五个人帅气的脸庞 ( ˘ ³˘)
很喜欢旁白的声音,感觉跟末日超搭的,有米有?哈哈!


想像你的孙子孙女充满光的瞳孔,正等着你开口等着你说你最光辉的一次传说……

好爱家家很有穿透力、听起来有点轻盈但赋予灵魂的歌声!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惘而裹足不前的我,那一句歌词在家家一开口唱的时候,就把我心里震撼住了。


一开始就让人沉思反省的几句歌词:

每个渺小的理由都困住自由,有些事情还不做你的理由会是什么?

如果你在幸存的平行宇宙,要怎么做要怎么活,请你对自己说。
诚实对自己说。
快对自己说。


话说才加入五月天不到半年,虽然还未有机会参加过任何一场演唱会,勾不起回忆的片段,只有黑色画面……(大误)
没有亲身在演唱会里的回忆,但一边听着阿信的歌声充斥整个影厅,一边看着超近距离3D的五月天时也会有自己的故事浮现在脑海里。


就像唱到干杯时想起2个月前和小学朋友难得的聚会(那一篇文到现在还没整理,迟一点再补上来 ^^)
突然好想你的时候就想到原本打算与一位跟五月天出道时间不相上下的好友在还未出国之前的前一个晚上一起看这场首映,但最终未能一起看。
还有好多的回忆,随着歌曲的转换,不断在脑海里播放着。


拥抱的蝴蝶好唯美,温柔的纸花感觉伸手就可以抓住,在鸟巢的倔强听着观众席合唱传出的回音看几次还是那么震撼,嗯……还有阿信的手怎么可以那么美啦!
怪兽和石头站在高处的吉他Solo的时候超帅的!!玛莎头发依然飘逸~ 这里没机会体验4DX,不能感受被冠佑按摩踢PP的感觉惹 XDD


到快歌的部分终于忍不住跑去影厅后面的摇滚区一起嗨!!而且动次动次的时候还绕着中间的椅子转了几圈,离开地球表面的时候感觉快掀翻了整个电影院 JUMP! 哈哈哈哈!(记得要往下看哦,因为有惊喜 =P)


每次看回之前演唱会的影片或戴上耳机听他们的歌,都很轻易地戳中泪点。
虽然有些歌眼泪有在眼眶里打转,也没故意在忍,面纸都在包包里准备就绪了(毕竟去之前已做好心理准备 哈啊哈)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都没流下来 O.o
原以为在看电影的时候会像其他已看过的人形容说会哭很惨,结果只有到最后阿信独白的时候才流了几行泪 (现在是怎样 XDD
虽然没想像中哭得稀里哗啦的,但心里的感触罕感动一丁点也没少,跟五迷一起在电影院里大合唱好过瘾!


记得阿信在大马演唱会时的片段,唱听不到这首歌的时候的最后那段: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阿信:我都听到……我都听到 


要不然怎么能写出那么感动人心的歌曲来陪伴在没有人看得到我们的时候?:')





结束后抽电影海报环节!


来一张大合照!

我看不到自己 Orz.
但其中一只手是我的,志在参与嘛(伸 XDD



朋友的朋友抽中了海报!

解散前当然要合照一下,弥补没和海报拍到照的遗憾 XDD



包场送的手环,而且这电影票也太精致了,超美的!




总算登上了大马T1213121的船耶!

我绝对不会说我想起隆太…… (´ิ∀´ิԅ)



谢谢把这袋东西从台湾带回来的五迷朋友,而且还送了荧光棒给我!( *´艸`)




谢谢你也把915当天的其中一张彩虹紙带回来给我当纪念(感动)

金多虾!♥♥


虽然没在现场参与,但看到这图的时候超温暖窝心的 :')





最后附上当天的影片!超嗨的!!




927-1个人的电影

看完一次就会想要看第二次,毕竟包场和普通场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呵呵。

在包场会有一丝丝身在演唱会现场的错觉,因为有一群把电影院当成演唱会摇滚区在乱嗨的疯子……呃,我是说一群可爱的人儿啦!(笑)
沉醉在狂欢兴奋的气氛中有时难免还是会错过一些微小的细节,所以看完首映包场后决定蹦去相对于沉静的普通场影厅里,静静地坐下来好好欣赏和享受电影,寻找当天在首映被遗漏的讯息,顺便体验一下内伤的感觉 XDDD


谁说一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的演唱会啊?!(因为一次不够 =P)




下午场没什么人,因为没带之前包场那副,不知道原来3D眼镜需要购买,结果又带了一副回家 ᕙ(⇀‸↼‶)ᕗ






进场的时候一片黑暗,真的很黑,就只有每一级的阶梯有黄色的灯光……

刚好那时候也有一位五迷同一个时间进场,我们根本看不清楚座位在哪里啊!用手机的灯光找到正确的位置后不小心照到原来乌漆抹黑的电影院里还有人坐着哈哈哈。(这种突然照到有人的感觉颇怪异的 XDD)
趁电影还未开始就闲聊几句后得知原来是来自中国的五迷 ^^ 


由于那一排就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小声地跟着唱,应该没打扰到后面的吧?
每次到了那段和五迷互动嘿嘿嘿嘿或接唱的时候,影厅里都好冷清 >_< 
动次动次和离开地球表面的时候,脚早已不听使唤地在椅子底下跟着节奏跳动(内伤-ING)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少或坐在中间的关系,觉得里面的空调越来越冷,穿着长袖但还是忍不住颤抖了起来。当阿信唱到如果冷该怎么度过时,整个就是超冷的说 (;´༎ຶД༎ຶ`)(旁边都没人 T.T


和之前包场的一样,哭的点同样是在主唱逼人的独白,眼泪应该是跑出去玩乐忘了回家,所以面纸依然没派上用场 XDD (明明就很感动呐~)

看完阿信感人的独白后,电影已结束但是竟然很有默契地没有一个人离场,静静地等着,似乎在等五月天从大荧幕里跳出来安可!(想太多 XD)
当下还满感动的,只有五迷才会等到最后一刻!(๑ˊ∀ˋ๑)





928-G+五月天疯人院包场



参加不同主办的包场,而且跟第一次在MBO的场地不一样,因为这是在KLCC双峰塔唯一的一场。
其实原本TGV没有在KLCC上映,但因为主办为了方便各位五迷的交通极力地争取到这得来不易的包场,辛苦主办们了 ^^(掌声)








 排队盖章的人儿  ♪(´▽`)


*以下的照片皆从主办那里放上来的* 


准备盖章~

5
4
3
2
1
.
.
.
.
.

电影开始了!!!


 还有马来同胞一起看耶,好酷!


在影厅里也出现了美丽的蓝海!

许多不同的视角在演唱会电影里穿梭+3D视效超棒,
从天空俯拍下来一片随着互动荧光棒变幻出绿海的场面真的很壮观!XD





 由于TGV的座位后没多余的位置可以当摇滚区,所以到动次动次和离表的时候,座位旁的左右两侧顿时塞满了人  ლ(•̀ _ •́ ლ)



动次动次!


为当天划下完美的句点。

依然看不到自己
嗯好吧,大合照里隐约看到自己 XDD





当天主办把那美丽的瞬间记录了下来,看到自己在里面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那一天属于我们的感动 =)




包场送的手环 + 抽到一张五月天的照片 ^^




当天忘了带笔记本,所以只能在电影票后面盖章了 D:



2次包场 + 1次普通场的收获 XDD

话说五月天又把人家的第一次夺走了,第一次为同一部电影进出电影院2次以上 ≧ω≦

看了3D后真希望这里也能体验4DX啊 T^T




还没看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咯,听说下星期三可能会下映了!




在看电影的时候难免会把有些歌名给忘记,歌词都会跟着唱,但歌名就是一时想不起 LOL
对于我听歌不记歌名的坏毛病,现在KKBOX可以听到电影里的所有曲目了耶~! (而且其中一首歌里面有雷 =P) 
如果未能赶上诺亚方舟的船的话,可以走这里听哦 → 五月天 诺亚方舟 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2CD


前面的歌是叙述在末日来临前的心情,之后巧妙地用如烟+如果还有明天转换末日没有来临的心情,告诉我们应勇敢地拥抱末日之后的第二人生,干杯!要珍惜当下,因为现在就是永远,有些事情如果现在愿意去做、愿意去改变的话,也许就能阻止一些个人生活上末日的发生。再一次提醒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之后也把倔强献给所有跟五月天一样有梦想的每一个你,用力地贯澈快乐,用力地为自己活着!最后的憨人是代表五月天会一直做陪伴着我们前往梦想道路上的背景音乐的意思吗?:')

在KKBOX听完后似乎对于五月天在电影里想要传达的意思更了解了多一些 呵呵 ^^




最后乱入这影片,主持人的回复好赞 哈哈哈! 
好想把这宠物给带回家 (ง •̀ ᴗ •́)ง






更多最新资讯请走这:

五月天诺亚方舟3D电影官方网站 | 五月天官方脸书 | 相信音乐官方脸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