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t

Monday, March 18, 2013

感恩。



Photo taken by me.

刚才在上网时看到的一个小故事:

A不喜歡吃雞蛋,每次發了雞蛋都給B。
剛開始B很感謝,久而便習慣了。
習慣了便理所當然了。于是,直到有一天,A將雞蛋給了C,B就不爽了。
她忘了這個雞蛋本來就是A的,A想給誰都可以。
爲此她們大吵一架,從此絕交。
“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習慣了得到,便忘了感恩,這是我們的通病。”

速度和效率在现今这个科技那么发达的时代,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缺一不可的部分了。而这也让我们的要求逐渐变得越来越多,久而久之就习惯别人对我们的好,然后就会觉得:咦,他应该要对我更好的啊!诸如此类比以前更多或更高的要求。


觉得蛮发人深思的,这些小小的细节其实每天都在我们身边发生,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察觉到。


唉,我其实不应该在这写部落格的,还有好多功课 =(

自从上了college后,每天没有1/2AM 都不会去睡觉。是每天!
黑眼圈深到。。 以前每天早睡早起的叻 D:

可能是被我这不规律的生活习惯把我的生理时钟给打乱了,唔。。还有救吗?*泪奔*


好啦,那最后来听听这首歌吧。

这是我目前听到最好听的Cover,女主唱也好美!^^




拜拜!=P




 xoxo,
 Irene 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