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t

Saturday, March 23, 2013

Pipiteer之冒险探索记 Part 1



之前因为Instagram 让原本就还蛮喜欢复古 - Vintage摄影 - Photography 的兴趣沸腾到一个极致,最近也因为它而迷上notebook 罕文具 (stamps, tapes, stickers etc)


Photo from Pipit website, edited by me.  


Zakka

From the Japanese 'zak-ka'(雑貨)or 'many things' is a fashion and design phenomenon that has spread from Japan throughout Asia. The term refers to everything and anything that improves your home, life and appearance. It is often based on household items from the West that are regarded as kitsch in their countries of origin, but it can also be Japanese goods, mainly from the fifties, sixties, and seventies. In Japan there are also so-called Asian zakka stores; that usually refers to Southeast Asia. The interest in Nordic design or Scandinavian design, both contemporary and past, is also part of this zakka movement Zakka can also be contemporary handicraft. Zakka has also been described as "the art of seeing the savvy in the ordinary and mundane".
—— From wikipedia



简单的说,Pipit Zakka - 鸟人杂货铺  <click here> 卖的就是一些独一无二的手工制作商品,从各类的饰品、文具、包包到T-shirt等。更多详情可上他们的网站或Facebook了解更多最新的消息哦!


所以当听说 Pipit Zakka 在这个月会搞一个Make a Notebook Exhibition  小小市集 Little Market 时, 就已经满怀期待的说一定要去到才会甘心!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没去到的话一定会后悔的。 

于是就鼓足了勇气,一个人探险去!哈哈。




23.3.2013 - 冒险探索记


早上与家人享用早餐,我还特意要求到我还蛮常去的一间很有古早味的茶室呢!古早味 = 复古?呵呵,应下景嘛。有机会下次会写个关于这茶室,还蛮不错的说  ^^


之后就独自一人搭 LRT 去到 Station Bandar Tasik Selatan, 其实在路途上还在想到底要不要去,要回头还来得及 哈哈。毕竟从来没有自己一个人去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地方过嘛。可是既然都来到了,不应该就这样放弃再回头走。下了 LRT 后,在往巴士站走去的路上竟然遇到。。。那些时常在 LRT 附近出没的刮刮乐集团!


我当时心想:我该不会成为他们的‘饵’吧?

‘想’时迟,那时快,他们果然朝我的方向走来了 =="  然后我就和他们哈拉了一下然后就继续我的‘旅程’。

*时常搭 LRT 的朋友要多加小心哦!=)







在等巴士时拍的 ^^



  
上巴士时才发现没带到零钱,只有 $5 和 $10 T.T  
只好赶快跑到后面另一辆巴士看看司机或乘客是否可以跟我换。就在这时!!我要乘搭的那辆巴士竟然开动了!!!巴士里根本没有乘客,他干嘛不等我上车?!


还好这辆正与我换钱的司机说载我赶上前面那辆开走的可恶巴士,很庆幸遇到好人司机 呵呵。 听这司机说,那前面可恶的巴士司机都是不等人的,我应该要告诉他麻烦等我一下下 -.-


好吧好吧,当作这是我的错,没叫他等我一下 D:


好人司机驾驶到 Highway 大路的半途停下来,让我到对面等可恶司机 U-turn 再去到我的目的地。结果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大太阳底下过超宽的 highway, 跨过中间的大栏杆 *Ouchh* 然后快速地跑上巴士。上巴士后,我问司机为什么没等我就开走,他竟然回答他以为我不要搭了 =='' 真的被他气死! 



这可说是个满特别的经验,满酷的。哈哈!




由于 Pipit 靠近 UCSI 大学,我就告诉司机去那里,然后自以为自己下去问问路人应该就找到了吧?殊不知司机把我停下在 UCSI  最不靠近 Pipit 的那个wing, 忘了是东南还是西北了 *晕*



好吧,只好走到 UCSI 门口问问那里的工作人员,然后就在这位刚好也是顺路的印度啊姨的带领下走到在巴士路途经过的一座行人桥下向这位阿姨道谢后,再继续寻找 Pipit 的下落。其实有点自作自受,因为那时候巴士经过时我就有预感我应该下车了,因为看过去 Pipit 的路线图,知道那附近还有 Giant, MCD。


然后一直走啊走的,走到了Giant 都还没看到 Pipit 时又觉得不对劲了,可是我已经汗流侠背,那时候还是中午12点的炙热太阳 T.T 
想休息一会儿再继续,顺便在 Giant 吹吹冷气 ,嘻嘻。结果。。。冷气竟然都不冷,问了其中一间店家才得知这里的冷气常年都是这样的,真是的 =(



最后决定打个电话直接询问 Pipit,省得待会儿又不知道要走多少冤枉路~ 





[待续]


Stay tuned for Part 2!! 

1 comment: